Zgcerju

日常(1)雨季

  闽素来是讨厌夏天的。夏天的雨太大了,当一场暴雨过后,整个人都是湿的。有次闽有急事回班,走到半路,那雨就疯了似的落下,闽没有带伞,无处躲藏,只能跑起来,回到教室后,身上早已被雨淋了个透。

  现在,又入了夏,蝉的吵闹,太阳的耀眼,热倒人的气温还有那雨,闽简直要疯了。夏天带来的烦恼多就算了,学校的事也一堆,那学校的傻/逼也天天和自己作对,每日必犯贱。

  “哎呀~,这不闽吗,怎么,在这里等我?诶,买饮料了,我也要!”

  “傻/逼粤,昨天把林北的伞拿走了,害我被淋了一路,你还敢向我要饮料,你给我饮料还差不多。”闽晃了晃手上的柠檬茶。

  “哈,哈哈,人不要脸,天下无敌嘛,哈哈。”

  “滚”

  “好的呢~回班。”

  俩个人打打闹闹的走着,偶尔跳起来落地时,会溅起地上的泥巴,闽发现后,就每路过一个水坑,往粤那边踢一脚,粤也不可能让他占便宜的,俩个人立即开始互踢,到教室时,身上都是泥,收获了同学们的白眼。

  回宿舍时,又下雨了,粤又来蹭伞了,一把伞哪里装得下俩个大男人,于是俩人就挤来挤去的,最后让比较矮的闽站在了粤前面,才免了一场悲剧。

  到了宿舍后,闽第一时间就是要冲去洗澡,刚进浴室,粤却跑了进来。

  闽:……

  粤:“我也想洗澡~”

  闽“滚啊!”


评论(2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